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少林寺都市禪堂

筆者伍泓漩教練,2003年因病領取綜援三年,當時加入了基督教,心誠則靈得耶蘇庇佑偶然領悟靜境,後誤打誤撞自己進入禪修之門,約兩年之後,特覺身心舒暢無比,常處靜中,行住坐臥皆靜中,連工作時也處於強烈的安樂感。開始研習心法。

泓漩於靜修幾年之後,朋友給我一本南懷瑾老師的【習禪錄影】,才知道我在禪修,原來我所習的是不修而修,不證而證,不求而悟,竟無師自通。本來今天已經可以授徒習禪,但是近年受到孽畜干擾,連累家人,心靈不安,是故上嵩山少林寺潔靜心靈,回來全身心泓揚無宗教禪修法門,歡迎所有宗教徒非宗教徒參加。

泓漩早就將禪堂名為【都市禪堂】,近日禪友告知少林寺也有都市禪堂,真巧!於是決定走一趟,2013年6月14日將上少林寺修法,回來後普渡眾生,泓揚無宗教背景及儀式的靜修法門。

6月15日上嵩山少林寺,原來少林寺內並沒有都市禪堂,也許是外判搞的都市禪堂。在少林寺很快便走完一圈,好像連對外開放修行的禪堂都沒有,附近的登封市卻很多昂貴的禪修班,其中一班四日三夜19800元人民幣。

末世的少林寺,主要經營旅遊觀光生意,已經很少弘揚佛法,於是筆者只走了一圈就回香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