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快樂坊是個盜竊集團

動物吃植物,然後肉食動物吃其他動物,生生不息,循環不斷,這是天道,自然之道。

人吃人,是否有違常理?

違不違常理你自己看吧,幾年前有個年輕少女自殺,她在她的博客中說不想在這個人吃人的世間活下去,看官意下如何?

在游泳界,有一個非常普遍的現象,就是撬生意。商業競爭,撬生意,很多香港人都視為理所當然的。在游泳界,撬生意的手法也許你難以想象,因為太多,說一天都說不完,就隨便說一件常見事吧,所謂常見,即是其發生率很高的事情。

有游泳教練朋友因為生意太好,自然應接不下來,於是叫一個生意不好的好朋友幫忙管理一個泳池的游泳班及泳隊訓練,這等於是朋友幫朋友打工。這賓主關係維持了一年,到了第二年,朋友說老闆經常都沒有來看顧,於是將所有學生據為己有,當然同時將學費留在自己口袋裡。就這樣,賓變成了另一個主人,另起爐灶,自立門戶。這個是一個真實的故事,而且這個故事年年都在游泳界出現。

然後你再來看看快樂坊,竟然有行家派臥底來偷其他學生的財物,想藉此嫁禍快樂坊,令快樂坊成為一個盜竊集團,幸好蒼天有眼,警察將臥底捉拿,快樂坊才幸免於難。


人類,可能是世上最賤格的物種,吃得飽穿得暖,還想將別人吃掉,被吃者,可能是好朋友,也許是至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